首页> 详情

2024“木兰杯”河南省陶玻协会女陶艺家作品展华丽绽放

2024-03-06 10:27:40 | 浏览:7283次 | 编辑: 加载失败
分享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突出体现河南女性陶艺工作者的辉煌成就,经研究决定开展2024“木兰杯”河南省陶玻协会女陶艺家作品展,并于3月8日上午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金河校区笃行楼多功能厅,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

本次作品展是由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主办,河南省陶玻协会女陶艺家工作委员会承办,河南省陶玻协会钧瓷女陶艺家创作委员会、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郑州喆鹏酒店·中原荼书院、郑州市非遗保护和文旅文创融合发展中心共同协办。本次活动一经下文,引起了全省女性陶艺工作者的积极相应。短短十天时间,即收到了来自全省各个陶瓷产区代表着陶艺较高水平的陶瓷企业及艺术院校的112份优秀女性陶艺工作者的有效参评资料,并携钧瓷、汝瓷、官瓷、鲁山花瓷、绞胎瓷、洛阳三彩、唐三彩、牡丹瓷、鹤壁窑、澄泥砚、天目瓷、黑陶、贾湖陶、现代陶艺等十四大瓷种共200余件优秀作品莅郑交流,向公众展示一场“巾帼陶艺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次“木兰杯”河南省陶玻协会女陶艺家作品展经过专家评审,层层选拔,将评选出“木兰杯”作品展金奖,银奖,铜奖及河南陶瓷行业女性先进人物30名,得到了全省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响应。

据悉“木兰杯”是河南省陶玻协会女陶艺家工作委员会于今年新创独有品牌,相应的作品展、论坛等各类欣赏艺术、抚摸陶艺,互动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将会每年择机为女陶艺家们持续举办,力争把河南女陶艺家工作委员会打造成当代陶瓷行业,具有良好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创作交流、传播表达、运营转化的平台。

上一篇: 展河南陶艺风采 亮崇技尚能硕果

下一篇: 古陶瓷溯源在线分析系统亮相

-----主办-----

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 

-----协办-----

全息数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