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详情

杨德林应邀参加“推进陶瓷教育产教融合研讨会”

2022-08-20 10:10:12 | 浏览:6262次 | 编辑: 加载失败
分享到: 

    8月18日,第二届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为促进陶瓷教育健全发展,加快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一场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百陶会承办的“推进陶瓷教育产教融合研讨会”在博览会现场隆重举行,20余位陶瓷行业专家、高校领导及代表济济一堂,共话产教融合。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德林应邀参加研讨会。

20228221792753282133.jpg

    会上,杨德林会长谈到了自己从日用瓷、卫生洁具到艺术瓷的三十多年从业经验,他说教育对陶瓷行业非常重要,之前大学生很难融入到工厂生产中去,这一矛盾一直存在。工厂在人才培养能力上是欠缺的,工匠和大师们技术和技能过硬,但缺乏传授和教育人才的能力。河南陶瓷产业目前亟需设计和策划,以及能使用多种工艺的人才,这就需要职业院校相关专业来系统的培养。

上一篇: 河南陶瓷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顺利举办

下一篇: 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将于9月3日举行

-----主办-----

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 

-----协办-----

全息数字科技